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津云号

孙杨要练“百米”?宁泽涛回国家队?游泳中心主任说…


天津日报  2017/09/08


  孙扬要加入男子百米飞鱼大战了!大白杨今天晚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明确宣布:准备开始100米自由泳的单项训练,把破48秒作为最近目标。“自从我练游泳,只要想做到的,一定会努力做到!”

  就是这么霸气。

  孙扬的底气来自于在天津在接力项目上相继游出48秒和48秒4的成绩,特别是第二个成绩是在身体不适,又刚刚参加完1500米决赛情况下游出的。他不是第一棒,成绩需要加一个出发反应时,一般在0.7秒左右。要知道,本届全运会男子百米自由泳亚军的成绩是48.63秒,第三名是49.06秒。孙杨的成绩完全可以进入单项前三名,更何况他的接力成绩都是在参加了其他项目之后游出的。

  孙扬知道自己在出发、爆发力上和短距离选手有差距,但是不相信自己还练不出来了。“我早上游10个,晚上游10个,一年下来就是成千上万个,我相信这些细节都能提高。”他还有中长距离选手耐力好的优势,有氧能力强,就算出发输一点,后程发力本领高。孙扬相信自己在百米上取得巨大突破可期。大白杨还说了,不会放弃中长距离,那是基础。

  宁泽涛本届全运会男子百米自由泳夺冠成绩是47秒92,与他在喀山世锦赛的夺冠成绩比,仅慢了0.08秒。宁泽涛2015年世锦赛夺冠成绩,可以在里约奥运会夺铜,当时冠军的成绩是47秒58。2017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的成绩更到了令人吃惊的47秒17。所以,48秒左右的成绩在国际大赛上,可能不具备太大的竞争力。

  而他个人的商业合作有的与国家队的冲突,国家队会为他开绿灯吗?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刘大庆不是说过办法总比困难多吗?今天晚上,记者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馆找到了刘大庆。本来还热情握手,一听“宁泽涛能否回归国家队”的问题,他扭头疾走,只留下一句:“这事回头再说。”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