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天津体育交出满意答卷 金牌及总奖牌数全面超历届


天津日报  2017/09/09


第十三届全运会闭幕式

  第十三届全运会9月8日圆满收官,天津竞技体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有了质的提升。天津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18枚金牌、18枚银牌、26枚铜牌,总奖牌数达到62枚。金牌及总奖牌全面超历届,实现了天津竞技体育历史性新跨越、新突破,为天津人民争得了荣誉。而在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中,天津荣获5枚金牌、3枚银牌、9枚铜牌的好成绩。同时,天津代表团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运会是国内四年一届的体坛盛会。在本届全运会上,我市共有710名运动员、222名教练员参加了33个大项、183个小项的竞技体育比赛,成为天津参加全运会决赛项目、人数最多的一届。赛场上,我市体育健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道德风尚,赛出了天津精神、天津风格、天津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