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马云又说神句:“没有时间花钱 ”网友这么回复…


杭州日报  2017/09/22


  “我从没碰过钱”“我对钱没有兴趣”“我还是一无所有”“不知道该怎么花钱”继上次说自己对钱没有兴趣之后,马云最近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又放话:我没有时间花钱。

  没!时!间!花!钱!

  去年11月,马云在央视《开讲啦》节目中透露,“1999年阿里巴巴创业至今,自己没领过工资。我从来没碰过钱,我对钱没有兴趣。自己最快乐的时候是一个月拿91块钱当老师时。”

  大家听到这句话时候都是怎么想的?主持人撒贝宁强忍着笑意的表情代表大家,说明了一切。

  而如今,马云语录再次更新。

  近日,马云接受彭博社采访,分享了他对集团目前状况的分析、如何迎接新挑战的想法,以及对竞争对手腾讯的看法等。其中,有一段颇为有趣的对话。当彭博社记者提问马云:“你现在是亚洲首富,但你还是企业家的思维方式。”马云却回应:“我从不认为自己是首富,我甚至感觉自己不花钱,我没有时间花钱。”

  最让人扎心的是,马云当时的表情非常无奈。

  最后马云还提到,大家都说马云比政府、比其他人更擅长花钱,但假如你有这么多资产,怎么才能更好地花掉是个问题,这是可以花一辈子的钱。

  事实上,除了说自己“对钱没有兴趣”和以及“没时间花钱”外,马云曾多次表示自己“一无所有”。比如今年4月马云曾说,“我自己觉得我还是一无所有的人,我也没时间花钱,也不觉得钱对我今天有多重要。”

  于是,坊间又开始流传那个关于耿直boss的段子。

  不知妻美的刘强东……

  普通家庭马化腾……

  一亿小目标王健林

  既然马云没时间花钱,这种小事就交给我们来,好吗!!!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