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喜迎十九大 第四届“美丽天津”摄影大赛启动啦!


北方网  2017/09/23


  天津北方网讯: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北方网、市老年教育协会、市老年人大学、渤海银行共同承办的第四届“美丽天津”摄影大赛暨“喜迎十九大、记录现代化天津”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9月22日在市老年人大学举行。

  市委网信办、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北方网以及渤海银行的领导共同启动活动

  启动仪式中,曾荣获“中国好网民”殊荣的北方网网友朱汉磊被邀请到现场,讲述了他在积极传播美丽天津过程中所经历的故事:地铁六号线、九号线的建设进程,空客A330宽体飞机厂房启用,侯台湿地公园的建设等内容,都成为他镜头下的精美记忆,记录着这座城市发展的足迹。“天津是我的家乡,我希望自己能够利用好互联网,宣传好自己的家乡,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网友都了解天津、为天津的发展和变化点赞。”网友朱汉磊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

  北方网网友“大壮壮”现场讲述通过网络宣传美丽天津的故事

  本届大赛将历时近3个月,征集时间从9月22日至10月31日,征集内容分摄影作品、书画楹联、手工艺品三个类别,通过三种艺术形式展现天津近五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征集通道可以通过北方网北方论坛、“前沿”客户端进行上传,参赛作品除摄影作品外,书画楹联、手工艺品也都通过上传照片的方式进行投稿。摄影参赛作品要求为JPG的图片格式,每幅大小不超过1M、宽度不小于600像素。每组主题摄影作品不超过6张。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本届大赛将采用按类型分组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决赛,经网络投票并综合专家评委意见决出各奖项,于年底举办颁奖仪式及作品展览活动。网友的精彩作品经筛选还有机会收录成册制成摄影作品集。在大赛进行中,还将组织网络红人、资深拍客、摄影家开展采风活动。

  市委网信办相关领导在活动现场为“美丽天津”摄影采风团授旗,网友代表接旗

  活动启动后,市老年人大学摄影研究会会长陈宝龙为在场的摄影爱好者进行了摄影专题讲座,结合本届大赛的投稿方式、参赛要求以及拍摄技巧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摄影研究会会长陈宝龙现场讲解摄影知识

  近年来,天津的网络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为广大网友营造了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在前三届举办的“美丽天津”摄影大赛中,吸引了十余万网友参与其中,每届均有近万幅作品参赛,通过网络为美丽天津点赞的网民累计超过千万人次。从城市经济建设,到百姓民生保障,从城市地标建筑,再到群众文化生活,一件件精美的摄影作品记录了天津这座城市五年来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的每一步足迹,“美丽天津”摄影大赛已成为天津的网络文化建设的知名品牌。该活动在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培养了一大批天津好网民,不断营造良好文明的网络生态环境,为讲好美丽天津故事、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了浓郁的网络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朱晨迪)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