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谁没“中二”过!那些年,我们经历过最疯狂的追星行为


四川日报  2017/09/25


  前情你们都知道了

  蜀叔蜀妹在每周末都会推出互动话题

  跟大家聊人生、聊过去、聊好玩儿的事情

  本周末

  我们推出的互动话题是:

  本来,话题发出之后

  蜀妹就在后台等着

  看看大家提供的好玩儿的事儿

  结果!昨天蜀妹去看了场电影之后

  回来看到群消息已经是“99+”

  吓得蜀妹以为自己错过了什么大新闻

  然而,居然是编辑群在说自己当年追星那些事儿!

  群消息看得蜀妹眼睛都花了!

  首先,请我们特别万能的,尤其擅长娱乐新闻的@皮蛋老师

  带大家回顾一段曾经的

  成都追星大新闻

  2004年,林俊杰当年出《江南》那张专辑的时候火的一塌糊涂,他第一次来成都签售,我就陪我同学去了,在购书中心(高升桥那个)。

  签售下午14点开始,我们早晨9点就去了,但排队的队伍已经从购书中心大门口一直延续到隔壁小区的小路上。

  签售开始后过了很久很久,我跟我同学都还在原地。后来,原来因为签售人太多,林俊杰后面还有行程,他还没签完,就……走……了……留下了乌压压的一片吃瓜群众在原地懵圈……

  我跟我同学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已经被一大群人推挤着往购书中心里面挤,前后左右全是人,完全抽不开身……所有人都拿着专辑边走边高喊退货!退货!退货!当时购书中心的玻璃大门也被挤烂了,还有很多被挤得满头是血的粉丝捂着脸不断在哭……

  作为当时还是高一的一枚少女,本人真的是被吓得不轻……讲真,这件事情我一辈子都记得,那位喜欢JJ的朋友从此脱粉……也成就了我人生记得最深刻的追星经历,没有之一。

  ps,想看新闻回顾的请百度:“林俊杰签售现场出意外歌迷追星追到头破血流”,嗯我是雷锋不谢。

  林俊杰当时的内心应该是崩溃的

  不知道这件事情还有多少人记得?蜀妹在看了大家的留言之后,深深感觉:十几年疯狂追星的那群人长大了!追星还是那么疯狂!

  说到疯狂的追星行为,很多人都提到了这段时间的张学友成都演唱会。

  @白云:就在眼前的张学友演唱会,天下着蒙蒙细雨但是阻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好多买不起票和买不到票的粉丝都在演唱会外面听,对于我这个不追星的人来看他们真的是太疯狂了

  @芭比娃娃:见过见过见过就在昨天晚上双流体育场外张学友演唱会现场,好多外地来的真粉丝由于没有买到票,几个美女在哪里抱头痛哭,还不停的喊张学友的名字,看到真的很感动,我在一旁眼睛都湿润了,可想而知他们追星有多疯狂,有多真诚,佩服!

  @阿辉:就在昨天张学友的粉丝在体育场外,撕心裂肺喊,我是你粉丝,我没有买到票。可能很多人都看到了那个视频。

  其实,不追星的人觉得追星的人疯狂,追星的人自己却没有感觉,这就是所谓的“你开心就好”!追星图个高兴、图个激动,只要不受伤,都OK哒!

  @三哥:年轻时我也是追星一族,期间认识了一个同伴,因为共同的爱好我们几乎把当时来成都的所有明星都拿到了签名,很多还合了影……有一次,吴倩莲来成都参加影片见面会,我们一路追随从各家报社到各个影城,不知什么原因,握了手合了影后,她就是委婉拒绝签名:“都握了手还要签名干嘛?”。这个同伴看到吴倩莲即将乘车离开去机场居然哭了起来……

  @火灵:我追过星,曾经街上有卖明星明信片的,还有就是电视剧明星的贴纸,记得当时为了买那贴纸,自己还省吃捡用的凑齐钱去街上买,想想当时,我也是挺有回忆感的,佩服自己的追星史啊!当然,我身边的朋友也追星呀,那时没有像现在一样,有网络,当时只有磁带cd,多数是磁带,因为学生嘛,有磁带都已经不错了,买张学友,刘德华的磁带,买回宿舍戴上耳塞听,反复的听,重复,快进,后退。那时的我们真的有些疯狂,走路都在听,感觉还挺时尚的,也同时耽搁了些学业,不过还好,都没有受到过高的处分,挺好的,满满的回忆,真好。

  @江南雨水情:高中同学模仿张学友,不顾父母反对,改名王学友,自己悔恨不姓张。

  以前,不少人对追星的行为不是很理解,其实,除了疯狂追星,一些粉丝也是可以从明星身上得到正能量。

  @Sakurai潤二:在日饭圈有个姑娘,为了能离ARASHI近一点,放弃斯坦福选择了东大,还有好多牛掰的迷弟迷妹,饭上能让人不断努力奋斗的爱豆是件很幸福的事儿呢!(学霸请受蜀妹一拜!)

  @帝国地下室-2层:王源~看演唱会 我本人奔着脱饭去的,算是给青春划个句号。回来之后不仅没脱饭,还下了考研的决心,没别的想法,就是认识了更大的世界更多的人,自己也要变得优秀吧

  @我是冷陌蝶:为了可以美美哒去参加他的演唱会,我硬是减了三十斤,没办法,谁让喜欢他呢

  @看你小可爱:看演唱会去机场接机等了一晚,为了爱豆公益捐了半月工资

  最后,还有这位画风清奇的小伙伴

  蜀妹墙都不扶了,就服你!

  @四合院siheyuan:凌晨3点爬起来拍流星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