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人死后的感觉是什么?科学家告诉你


新华网  2017/11/21


  据外媒11月16日报道,一位世界知名医生向大家描述了人死亡之后的感觉。Sam Parnia是纽约大学医学院病危护理和复苏研究主任,他称死亡是非常舒服的,那些曾经几乎死亡的人描述了他们的感受。

  人死后的感觉是什么?科学家告诉你

  从物理上看,他说:“死亡是一个过程,不是一瞬间。”“当我们即将死亡的时候,大脑开始缺氧,导致大脑回路关闭,我们变得对外界无意识。”“当心脏停止的时候,所有的生命特征都会消失,因为没有血液流入大脑、肾脏、肝脏,我们变得毫无生气一动不动,其中会有一段时间。”

  人死后的感觉是什么?科学家告诉你

  Parnia教授救了许多病人,他说:“对于自然死亡的人来说,即使生前痛苦,死亡的过程会变得非常舒服、平和。”“人们描述了一种明亮、温暖的光吸引着他们。”“很多人形容他们感觉自己分开了,看着医生和护士在工作,他们能听到所有的谈话。”“一些人描述了一种感觉,就像在回顾自己的经历。”

  这位教授对死亡做了一些研究并且撰写了相关书籍,他表示这是一个心理过程,让濒临死亡后幸存的人再次渴望死亡。

  人死后的感觉是什么?科学家告诉你

  Parnia教授表示,对于这些反应有着科学的解释,这种感觉不是人有来世的证明,只是大脑在扫描自己。他说,由于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死亡不仅仅限于宗教和哲学,是可以通过现代科学来探索的。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