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好看-不显示

西成高铁车厢变T台 “动妹儿”身披汉服走秀


中国新闻网  2017/12/10


  近日,西成高铁的开通惹人关注。自开通以来,在这列被称为“文化之旅”的列车上,不时会上演各种精彩的文化盛宴。12月9日,在成都发往西安的D4252列车上,四川西南航空学院二十多名身穿汉服、芙蓉花季动车制服的准“动妹儿”就为旅客带来一场穿越之旅,吸引了众多关注。

  “动妹儿”脱下职业装,换上汉服,清秀脱俗、气质婉约。图为汉服“动妹儿”引起高铁上乘客的热烈反响。

  作为西成高铁“秦汉风华”主题车厢的志愿者,“动妹儿”们向旅客们展示中国汉服之美,让旅客感受秦汉文化的魅力。

  同学们身穿职业装,向旅客展现出了良好的高铁乘务员的形象。

  乘务专业的学生换上汉服,清秀脱俗、气质婉约。

  “动妹儿”向旅客们展示中国汉服之美,让旅客感受秦汉文化的魅力。

  同学们身穿职业装,向旅客展现出了良好的高铁乘务员的形象。钟欣摄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