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津云号

羽绒服洗了不用晒,只需一个塑料袋20分钟就干!


天津音乐广播  2018/01/13


  冬天洗衣服有一个难解决的问题

  厚重的衣服洗完很难干!

  无论是羽绒服还是呢大衣

  洗完当天就能穿出门!

  压缩袋+吹风机

  首先准备一个能够装进衣服的真空压缩袋、两个密封夹,以及一个洗干净并尽量挤压出水分的羽绒服。

  把羽绒服装进压缩袋,然后在压缩袋封口的5/6处,用密封夹夹紧,同样的方法,在另一侧1/6处,也用密封夹夹住。两个密封夹的中间部分,将压缩袋封口封紧;密封夹的两边,拉开封口,形成两个通风口,并保证空气只能从两边的通风口通过。

  拿出吹风机,调到中档中温,对着其中一个通风口吹风,让风从另一个通风口出来,从而在压缩袋内形成一个强烈的空气循环。

  接下来你坐在旁边玩手机、看电视都可以,只要保证吹风机始终在对着通风口吹风,不掉出来,你会发现原来湿润的羽绒服已经在慢慢变干了~但注意千万不要离开吹风机,以免发生意外。

  大概20分钟后,羽绒服基本上就脱掉水分并开始干燥了~在通风的位置再晾晒一下,就开开心心地穿着出门吧!

  当然,冬天穿的毛衣也能用这招来搞定!将毛衣脱水后装入压缩袋,然后用同样的方法,让吹风机对着通风口吹风。

  不到20分钟,湿湿的毛衣就一滴水分都没有啦,就是这么简单。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