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津云号

天津所有公交都能刷支付宝了!还能先乘车后付钱......


城市快报  2018/02/06


  天津所有公交车

  都可以刷支付宝付款啦!

  还有重磅福利!

  今天开始连续18天

  每人每天2笔五折优惠坐公交!

  ▼

  今天下午,天津市公交集团联合蚂蚁金服、小码联城在公交易通众创空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共同推出支付宝乘车码升级版——天津公交电子客票,为天津市民及外地游客在便利出行服务上提供新体验。

  天津市公交集团此次推出的“电子客票”,是在原先支付宝乘车码基础上升级为“天津公交电子客票”,并为未来开发个人定制电子票、学生电子票、免费乘车电子票等乘车支付方式提供了空间;同时,在同一界面内还可进行线路查询、乘车查询等服务,相应的会员服务也将不日上线。

  截至目前,公交集团完成了全市6300余部运营车辆车载刷码设备的改造,实现市区全覆盖;累计使用超过500万人次。

  据悉,天津市公交集团和支付宝公司将在2月6日-2月23日(正月初八)开展优惠乘车活动。届时,市民使用支付宝“天津公交电子客票”刷码乘公交,可享受每人每天2笔的5折优惠。过年乘车,不用担心没有零钱没有卡,掏出手机“电子客票”一刷就行。

天津公交集团旗下所有公交
都可用支付宝付款了!

  2017年8月24日,天津市公交集团与支付宝合作,启动“刷码乘公交”移动支付工程,全运会前,市区16条线路、400余部运营车辆可实现“刷支付宝乘公交”!

  经过五个月的持续努力,截至目前,公交集团完成了全市6300余部运营车辆车载刷码设备的改造,实现市区全覆盖;累计使用超过500万人次

新春福利!
五折乘公交!

  据悉,天津市公交集团和支付宝公司将在2月6日-2月23日开展优惠乘车活动。届时,市民使用支付宝“天津公交电子客票”刷码乘公交,可享受每人每天2笔的5折优惠。

  过年乘车,不用担心没有零钱没有卡,掏出手机“电子客票”一刷就行。

支付宝乘坐公交指南
可“先乘车、后付款”!
原支付宝城市服务下的“乘车码”功能,
升级为天津公交电子客票。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支付宝针对用户芝麻信用进行评估,领取“电子客票”的市民无需提前充值,享受“先乘车,后付款”服务。

  乘坐公交车时,提前打开 “支付宝”-选择“付钱”-底部“乘车码”,上车后将乘车码对准一体机刷码头进行刷码即可;当听到“支付宝”,表明支付成功。

  每次刷码乘车后,都可收取蚂蚁森林能量,助力树苗成长,为低碳出行出一份力,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自己的力量。

  觉得实用就点个zan,

  扩散给更多人知道!

  赶紧去试试吧!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