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隋文静/韩聪获冬奥花滑双人滑银牌 距冠军仅差0.43分


中国新闻网  2018/02/15


  在15日结束的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全新演绎经典曲目《图兰朵》,获得153.08分,并以总分235.47摘得银牌,两人距获得冠军的德国组合萨维申科/马索特仅差0.43分。这是继女子单板滑雪U型池的刘佳宇之后,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奖牌。另一对中国选手于小雨/张昊排名第八。

  中国双人滑项目拥有辉煌的历史。金牌组合申雪/赵宏博曾三度站上奥运领奖台,并在2010年的温哥华一举折桂。此外张丹/张昊、庞清/佟健也均获得过奥运奖牌。平昌周期,隋文静/韩聪迅速成长为世界顶尖的双人滑选手。去年的赫尔辛基世锦赛上,隋文静/韩聪为中国双人滑时隔多年再次摘得世锦赛金牌,成为中国第三对双人滑世界冠军。

隋文静韩聪在短节目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崔楠摄

  虽然是首次登上奥运会赛场,但在昨日的短节目比赛中,隋文静/韩聪的表现堪称完美,在《哈利路亚》舒缓大气的音乐中滑出了创自身新高的82.39分,力压劲敌萨维申科/马索特、塔拉索娃/莫洛佐夫暂列第一。

  今天的自由滑,两人全新演绎了经典曲目《图兰朵》。申雪/赵宏博曾在盐湖城冬奥会上以一曲《图兰朵》站上领奖台,并在世锦赛中两度问鼎,铸就一段经典。比赛中隋文静/韩聪展现了世界冠军的风采,在出现意外失误的情况下仍然高质量的完成了后续动作,最终得到153.08分,以总分235.47分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这也是继女子单板滑雪U型池的刘佳宇之后,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奖牌。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