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政情

天津市领导看望慰问著名文艺家


天津日报  2018/02/16


陈浙闽带队看望慰问著名艺术家孙其峰

陈浙闽带队看望慰问著名艺术家杨润身

陈浙闽带队看望慰问著名艺术家孙伯翔

陈浙闽带队看望慰问著名艺术家于淑珍

陈浙闽带队看望慰问著名艺术家冯骥才

陈浙闽带队看望慰问著名艺术家刘航鹰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带队看望慰问了孙其峰、杨润身、孙伯翔、于淑珍、蒋子龙、冯骥才、刘航鹰等著名文艺家。

  陈浙闽首先代表市委书记李鸿忠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文艺家们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老文艺家们一生在艺术道路上跋涉探索,积累了丰富的创作经验,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繁荣文艺创作,提升文艺原创力,加强文艺队伍建设。这对文艺工作和文艺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老艺术家们一如既往地做好传帮带,引领年青一代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火热实践,推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讲好天津故事。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