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佳音贺新春 共叙鱼水情 天歌“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军营送祝福


天津日报  2018/02/17


  昨天,迎着新年第一缕和煦春光,天津歌舞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开启了戊戌狗年的首场活动,十余人组成的小分队走进驻津某部队,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官兵们送去了温馨的问候。

  春节期间,天歌“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马不停蹄,艺术家们自觉放弃休息时间,广泛深入到津城各基层单位,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基层,也在群众中营造 起浓浓的节日氛围。昨天的演出适逢大年初一,天歌派出了由多位活跃在舞台的名家和优秀青年演员组成的阵容,为部队官兵准备了一台丰盛的艺术盛宴。

  激情四射的电提琴演奏《胜利》《VIVA》拉开了演出大幕。田京演唱的《军歌声声》《中国梦》表现了官兵们为实现“中国梦”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张凯演 唱的《跟你走》《我的太阳》一中一西,风格鲜明。江胜勇带来了悠扬动听的萨克斯演奏《心愿》《快乐生活波尔卡》。著名歌星牛豹演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 《向天再借五百年》《北京北京》点燃了官兵们的热情。张晏蓉、石广羽带来《越来越好》《母亲》《共筑中国梦》等。张鹤演唱的《不忘初心》《海河在我心中 流》高亢、深情。演出最后,全体演员献上一曲《节日欢歌》,将美妙的旋律化作声声问候,为官兵们送来最真挚的祝福。

  艺术家们的到来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演出现场,官兵们深受感染,喝彩声、掌声嘹亮而整齐。记者从采访中获悉,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是军营生活的常态,在 此时欣赏到“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带来的慰问演出,官兵们极大地振奋了士气。“95后”的小赵是一名来自山东济南的新兵,这是他第一次离家在外过年,他 对记者说:“艺术家们送来精彩的节目,让我在军营这个大家庭里觉得特别温暖、特别难忘。我会把这股劲儿带到今后的训练和生活中,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 贡献。”

  率队参加演出的天津歌舞剧院副院 长董俊杰表示:“大年初一,小分队特别安排来到部队慰问演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为‘最可爱的人’送上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发展和谐稳定所做出 的努力。随后,剧院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我们的舞台,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弘 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