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北京扬沙被大风吹到天津 津城后半周升温最高或35℃


津云  2018/05/28


  津云新闻讯:从5月27日夜间开始,冷涡系统继续向东、向南移动,受其影响,5月28日白天,天津地区云量逐渐增多,白天开始刮起大风。截至记者发稿时,津城西部、中部地区PM值达到中到重度污染的情况。

  气象专家表示,污染情况主要受两方面影响:28日白天,位于天津上游的北京地区出现了扬沙或浮尘天气;加之受冷空气影响,28日白天天津风力逐渐加大到4到5级,受西北大风和上游北京地区沙尘输送等因素影响,天津也出现扬沙或者浮尘天气。大风将主要集中在午后到16点这段时间。受“冷涡系统”影响,5月28日到30日,天津气温没有明显升高迹象。

  预计本周天气以“升温”为主旋律,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从5月31日开始,天气形势转为受高压脊控制,气温迅速飙升,一直到6月3日,本市都将维持高温晴热天气,预计周最高气温可达35℃。(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卢焕珍)

“限塑令”十年效果如何? 快递外卖包装有待绿色化
武汉一幼儿被遗忘校车致死 涉事幼儿园系无证办园
津城天气:本周中后期再迎晴热高温天 周六最高气温将升至35℃
保量还保质!白宫“泄密连续剧”再添新料
医疗商场正成为新的风口 患者可先逛商场再看病
美南加大校长因校医性丑闻辞职 数十名受害者提告
 
四川红原发生罕见冰雹天气 最大直径达15毫米
北京站、北京西站站前过街天桥“旧貌换新颜”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雪虎五胞胎与游客见面
英国哈里王子婚礼掠影
 
吉林松原发生5.7级地震 监控记录震动瞬间
真球迷!为看世界杯 全国放假12天!
“失控奔驰车”事件检测结果:车辆不存在失控情况
皇马击败利物浦获欧冠三连冠 贝尔打进惊天倒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