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世界杯“带火”夜宵市场!上亿斤小龙虾登上球迷餐桌


央视财经  2018/06/25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世界杯“带火”了夜宵市场:从啤酒到小龙虾的销售全都驶上了快车道。业内人士称,早在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生产厂家就开始大量囤货。据估算,仅开赛一周,全国至少就已经有上亿斤小龙虾登上了餐桌。

5月全国近7200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处理 包括1名省部级干部
7月新规:养老金迎来新制度 老有所养更安心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有何不同?传递哪些政策信号
【津云特稿】脱了贫的井冈山,如今已是企业、电商生根发芽的沃土……
【津云追踪】5名初中生深夜打砸成人用品店:店铺关门一周,店主不知咋办……
权健奥地利训练忙 “醉驾禁赛”张修维时隔10个月复出
【嗨啦哨·来一套】忘了英格兰的6个进球吧!巴拿马告诉全世界球迷一个道理!
 
暴雨致广西柳州一街道被淹 孩子水中嬉戏
松花江吉林段水域现“一江两色”
“8D魔幻重庆”现穿楼人工运河成网红
黄果树瀑布迎来今年入汛最大水量
 
再一次!勒夫又被拍到挖鼻孔!
“段子手”朱广权上线:内马尔有了胞弟“外马尔”
“公主”变身“少爷” 大熊猫浦浦人气旺
俄墨球迷拼酒 7秒灌下一斤伏特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