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金医宝”13项新功能上线 新服务更加便民


天津日报  2018/07/07


  为方便我市参保群众看病就医和结算报销,市人力社保局不断深化移动互联技术在医保便民服务中的应用,近日,进一步拓展了“金医宝”APP社保卡绑定、挂号、诊间结算等服务功能,集中上线了就医提醒、病案复印、智能分诊、排号查询、报告查询、快捷就医、名医搜索,以及异地就医服务、家庭医生签约预约、医保台账明细查询等13项医保便民新功能。

  “金医宝”APP通过与各医疗机构系统的互联互通,整合贯通了患者看病就医、挂号缴费、医保结算和医保经办服务各个环节,让患者在就医的同时实现医保报销费用实时线上结算,有效改善了群众就医体验和就医秩序,提高了医保结算效率。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9家医疗机构上线运行“金医宝”APP,注册用户近7万人,发生金额760万元。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依托“金医宝”APP开发住院押金缴纳、院内导航、就医评价、各类业务查询等功能,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就医服务。(天津日报记者 廖晨霞)

客管部门约谈6家网约车平台 网约车数据统一纳入监管平台
北京新机场明年竣工 年旅客吞吐量将超一亿人次
中国驻泰国使领馆全力处置普吉游船倾覆事故
限塑十年报道引关注 有关部门负责人回应关切
毕业季调查:你毕业多少年,攒了多少钱?
中考全市总平均分407.73分 7日至12日填报志愿
 
故宫南熏殿区域即将开放 将开办明清宫廷家具展
江西进贤2000亩莲花盛开 鸟瞰画面呈现“几何美”
大熊猫来德一周年 “国际大明星”的幸福小生活
京雄城际铁路河北霸州段正式施工建设
 
泰国溶洞救援持续 或从山顶打洞实施救援
酒驾被查后又骑马上路 不慎坠马摔骨折
C罗翻唱经典歌曲 修音前后画风截然不同
惊叹!动姐一气呵成画出全国铁路线路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