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政情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廉韵津沽网站  2018/07/25


  2018年上半年,天津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6667件次(检举控告类),处置问题线索9568件,同比分别增长169.47%、70.55%;立案2392件,结案1901件,处分1896人,同比分别增长43.58%、38.66%、36.21%。其中,立案厅局级干部57件、县处级干部596件;处分厅局级干部26人,县处级干部503人,乡科级干部375人,一般干部181人,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811人。

图1:天津市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

审查调查有关情况同比图

图2:天津市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处分人员按职级划分图

  以疾风厉势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上半年,全市查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1017起,问责1404人,其中给予党纪处分317人、政务处分133人、组织处理62人,诫勉223人。

  坚决查处基层腐败和作风问题,上半年,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403起、处理497人、处分335人、移送司法机关29人。聚焦民心工程中兜底济困项目、结对帮扶困难村以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上半年查处问题139起、处理157人、处分68人、组织处理91人。

  上半年,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8084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6142人次,占“四种形态”处理总人次的76%;第二种形态1433人次,占17.7%;第三种形态351人次,占4.3%;第四种形态158人,占2%。

图3:天津市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

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占比图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