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津云  2018/07/25


  津云新闻讯:7月25日上午,天津权健在浯水道基地进行了间歇期之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以备战本周末中超联赛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经历了上周末在工体的失利之后,权健队也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外援中锋莫德斯特已经归队参加球队训练,从训练过程来看,法国人的身体状况良好,极有可能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登场。至于中场核心维特塞尔何时归队,权健俱乐部方面也给出准确时间,比利时人将在8月6日正式归队训练。

  在上周末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中,权健队在防守上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被对手连进三球。谈到问题所在,权健队长张鹭表示:“训练前刚刚把与北京比赛录像进行了复盘,教练强调了我们在上半场出现的问题,问题主要还是出现在中前场的防守,因为我们安排的防守战术一直都是从前场开始高压防守。上半场我们三名前锋上前逼抢,但我们的中场没有跟上,导致前锋的逼抢是徒劳的,几次反复之后,前锋就不敢再抢了,也直接导致我们防守非常被动。”

  另外,张鹭还谈道:“我们的中后场防守被压制之后,没有给对手足够的压力,我们的传球也没有给对手压迫感。对方至少有8名球员参与进攻,面对我们10人的防守依然很轻松,也说明了我们的防守没有给对手压力。下半场我们扳回了两个球,也是因为我们回到了赛前布置的战术中,在中前场给了对手压迫,险些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所以,教练一再跟我们强调,要拿出足够的执行力,如果我们在开场就按照主教练的战术思想执行,结果也不会那么被动。”

  从本周末开始,权健队又将迎来一段相对密集的赛程,连续作战的体能压力无疑又会给球队的状态带来不小的影响。在板凳厚度本就不够的情况下,球队只能通过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来弥补,对此,张鹭表示:“球队给了年轻队员很多机会,但并没有交出足够打动主教练的表现。不过,主教练还是很愿意给这些年轻球员机会,老队员也会给年轻球员一些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成长来弥补阵容空缺。”

  尽管多线作战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问题,但是在张鹭看来,这些问题并不是无法化解,“其实也不要紧,即便是在两外援的情况下,我们在主场赢下了广州富力,比赛中也没有暴露出太明显的问题。前一段时间球员聚餐也在说这件事,我们国内球员还是可以承担起外援离开的责任。下一场比赛就好一些了,赵旭日停赛回归,王永珀发烧好了,孙可和郑达伦也在一点点找到比赛状态,让我们在中前场的用人方面会更加充裕一些。即便是之后再遇到一周三赛的情况,还是能在阵容方面进行调整,只是在后场的调整空间不大,也是因为我们在赛季初没有进行足够的补给,所以现在的中后场防守球员要更辛苦一些。”

  在今天的训练课上,权健队的外援中锋莫德斯特终于回归球队,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谈到莫德斯特的回归,张鹭告诉记者:“我们也是今天刚看到他,还没有进行太多接触,不管怎么样,回来就好,以一个健康的状态来帮助球队完成下半个赛季的比赛。希望他尽快把状态恢复好,赶上本周末有长春的比赛。”

  本周末权健队的联赛对手是长春亚泰,虽然并非一支强队,但其出色的防守反击打法,让权健队也不敢掉以轻心。至于如何应对防守反击,张鹭认为:“应对防守反击球队是一个世界难题,因为防守球队在前场有大面积的跑动空间,这让防守球员的防守非常困难,所以就需要在进攻的同时,对对手的有效反击点进行有效防守,避免对手打出快速反击。从冬训到夏训,我们也在反复的演练,上一场比赛对手打进的第二球,就是因为我们的中场没有给对手足够的限制。”(津云新闻记者 时青华)

【津云直击】开“船”上班的小伙伴们,你们划到哪了!目前,各部门正在全力排水!
【津云现场】雨中救援,冲在最前面的果然还是他们
出行注意!天津市涉水改道线路有71条 停运线路42条
上半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德国足协回应厄齐尔退队 反驳种族主义指控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开播
不惧“安比”!看古人怎用笔锋抵御狂风暴雨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