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财经

巴菲特最新持仓曝光:继续加仓苹果 也看好高盛


新华网  2018/08/16


  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继续买入苹果公司股票。

  14日发布的监管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持苹果公司股票增仓5%。

  文件同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二季度增仓高盛集团股票21%,增仓达美航空公司股票18.8%,增仓西南航空公司股票18.7%。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过去两年持续买入苹果公司股票,成为苹果公司第二大股东。今年第一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加仓7500万股苹果公司股票,显示对苹果公司的盈利能力充满信心。

  苹果公司市值本月2日突破1万亿美元。这家企业的股票价格去年一年上涨幅度超过30%,今年以来上涨23%。

  巴菲特今年5月说:“这家公司令人难以置信……它赚的钱相当于美国第二能赚钱企业的将近两倍。”

  CNBC今年5月的数据显示,苹果各项应用和服务的付费用户数量已达2.7亿,比去年同期增加1亿。

  银行股同样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投资重点。高盛股价今年下跌将近10%,其股票获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加仓。高盛先前宣布总裁戴维·所罗门为首席执行官(CEO)继任人选。高盛CEO劳埃德·布兰克芬将在过渡期留任。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最初在2008年雷曼兄弟公司倒闭后买入高盛公司股票,显示巴菲特对投资银行业充满信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减持菲利普斯66公司、富国银行、特许通讯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和联合大陆公司股票。

台湾高中历史课纲“去中国化” 国台办回应:数典忘祖
31省份上半年GDP:16地增速超全国 东北经济回升
运营商陆续降低国际漫游费 数据资费最大降幅97%
辽宁沈阳一烧烤店发生爆炸 一人身亡
黄晓明长微博发声:从未参与过“长生生物”股票投资
香港1日确诊4例登革热 卫生署:存更大型爆发风险
英国一男子驾车在议会大厦外冲撞人群致多人受伤
 
暴雨中的温情:总有一种坚守让人感动
意大利发生公路桥垮塌事故 至少20人死亡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鸟瞰西湖美景
 
承接北京大红门商户入驻 卓尔红门早市“火”了
为解决“结婚荒” 日本小学生看“模拟婚礼”
赞!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晕倒女子成功脱险
证照不全也开培训班?监管部门出手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