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备战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 天津机场保障准备就绪


天津日报  2018/09/11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召开。昨天,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为确保国内外参会来宾在天津机场进出港期间得到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保障,天津机场提前做好预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实施了多项保障措施,目前各项保障工作已就绪。

  天津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达沃斯论坛期间,天津机场将开设专用通道保障出行。“达沃斯论坛期间,G20为专用值机柜台,12号、13号安检通道为专用安检通道,并在停车场为达沃斯车辆准备了专用停车区,停车位共100余个。”

  论坛期间,机场还将密切关注气象情况,对重要航班,重点盯守,尽力安排涉会航班在廊桥位置停放,方便涉会代表的出行,提升出行体验。同时,更新了标志线,并将加强对飞行区内道面的巡视检查,消除跑道及滑行道的道面安全隐患,营造绝对安全的航空运行环境。此外,天津机场还开展了反恐怖袭击应急演练,增强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进一步熟练掌握应对恐怖袭击等事件的处理流程并加强治安巡逻,完善警卫方案,做足各项准备工作。(记者 万红 )

外交部回应瑞典辱华节目: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发言人再次敦促瑞典电视台深刻反省真诚道歉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达拉斯遇害,我总领馆提醒公民注意安全
安徽芜湖通报两所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
农业农村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发生一起非洲猪瘟疫情
京津冀部分地区将有轻度霾 29日起大气扩散条件转好
一周后去超市买东西,记得看清这个标识!
 
云南“吃货”打擂比赛吃烤鸭
贵州大方大山里的割漆人
北京延庆区八达岭镇举办第二届金秋旅游采摘节
探访台湾平溪天灯节 数千游客中秋夜祈福
 
注明“不退不换”就真能免责吗?别被忽悠了!
假扮上班族混进写字楼 小偷专等下班后动手
新加坡曾经有这样一个名称,你知道吗?
中新天津生态城园林设计师原来是这个“大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