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外交部回应瑞典辱华节目: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


人民日报  2018/09/25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瑞典电视台播出辱华节目事回应:主持人的言论充满对中国和其他族裔的歧视、偏见和挑衅,完全背离了媒体职业道德。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中国外交部和驻瑞典使馆已经分别在北京和斯德哥尔摩向瑞方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中方要求瑞典电视台有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并保留就此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21日,瑞典电视台《瑞典新闻》栏目播出了一段辱华视频,以中国游客遭瑞典警察粗暴对待的事件为调侃对象,把曾母坐地求救的“救命”呼喊曲解为“Kill me now”(杀了我)的读音。事后,该电视台节目制作人辩称这是娱乐节目,只是“瑞典语的幽默”,无需道歉。

中国奶业质量安全达历史最好水平
科技感十足!原来你是这样的农机
章莹颖案进展:律师要求对嫌犯心理测试 审判或推迟
新款苹果遇冷了吗? 新iPhone二手平台跌破发行价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中国大市场将向世界敞开大门
"火遍"朋友圈的骗局落幕:200多万人被骗!却无人报警
出行提示 中石化中石油乙醇汽油配套施工收尾 周末前加油站全部完成置换改造
 
甘肃嘉峪关关城秋风拂黄叶 尽显“戈壁秋色”
三峡大学栾树花雨后飘落 道路变身“黄金大道”
贵州黄果树瀑布出现入秋以来最大洪峰
航拍江西秋日稻田丰收美景
 
重要物品落共享单车 失主急寻
小区“僵尸车”碍事还危险 谁来清?
金秋“明星美食”上市 螃蟹应该怎么吃?
私教课交钱容易退钱难!健身房如此回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