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全新海关税费支付系统上线 报关单可“秒税秒放”


天津日报  2018/10/06


  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本月起,新一代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全面上线运行。新系统实现了海关、商业银行、国库等部门的直联互通,将进一步方便进出口企业,缩短通关时间,降低成本。

  据介绍,新一代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是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为平台,借助国库TIPS信息传输通道,使海关税费电子信息在海关内外网、关企服务平台、国库和商业银行之间高效传输,税费入库全程无纸化的全新税费支付系统。相比以往,新系统做到了两“新”一“快”:模式新,通过财关库银横向联网实现了海关、商业银行、国库等部门的直联互通,企业无需再登录第三方支付平台;方式新,企业与银行、海关可在线签署三方电子协议,通过“单一窗口”平台缴纳税款;速度快,合并了预扣和实扣环节,税款扣缴成功后,系统立即自动进行税款核注并放行,对于没有被海关风险参数布控的报关单,基本可实现“秒税秒放”。(记者 马晓冬)

黄金周将过半!国人出游“买买买”火爆,你买了啥?
天津团队服务京津冀献礼国庆
为了津城祥和,他们坚守一线
权健官宣保罗·索萨下课 客战鲁能将由沈祥福指挥
安全第一!多个热门景区应对“人海”模式有妙招
2018年财富榜 亚马逊CEO取代比尔·盖茨问鼎榜首
“人肉代购”时代终结?京沪海关:近期政策无变化
 
“川藏第一桥”已具备通车能力
香港“打卡”胜地迎来众多中国内地游客
怎么可以这样炸!贵州非遗“铁水冲龙”引游人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下降 变身“大草原”
 
蔚为壮观!水量增大,壶口瀑布气势磅礴
一天捡垃圾五六十斤!他们是黄山之巅的“美容师”
全方位 无死角 打击非法猎鸟
印尼强震及海啸遇难人数超过1400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