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 聚焦

【津云微视】5G应用会带来“数据鸿沟”?


津云  2018/10/26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由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津云新媒体集团,共同推出的国内首档聚焦人工智能领域的栏目《超级智能》播出后,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兼《超级智能》栏目主持人龚克回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

  《超级智能》自10月7日、8日、9日连续直播三期后,网友反响热烈,每期节目直播当中均有数十万人参与互动,点燃人工智能热潮!10月28日、29日、30日《超级智能》将再度连推三期节目,津云客户端继续独家直播,更多精彩内容强势来袭,《超级智能》主持人龚克先生将分别与三位重量级嘉宾,探讨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医疗以及机器人等领域的无限可能性。(津云视频编辑赵思洁)

【津云人物】世界超级工程 咱当建设主力──专访中交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部质量总监刘亚平
【津云关注】五号线通车了,其他地铁线建得咋样了?这些线路都是你关心的……
【津云国际】超级恐怖!罗马地铁扶梯突然加速 30多人受伤
多所部属高校近日换帅 除北大新任校长外均为60后
“马蜂窝”被捅 记者体验“刷单江湖”一单赚3.5元
中国足球又一次输在起跑线,到了绝望的时刻吗?
云南白药称牙膏安全可靠 氨甲环酸缘何用进牙膏?
 
【津城图事】90后网红民警二喜的养成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纽约办公楼收到爆炸装置包裹
拉萨布达拉宫外墙粉刷焕然一新
航拍吉林沙河湿地秋景美如画
 
歌曲《国家》
【平“语”近人】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持
动漫微视频《云端上的幸福》
人工智能能一直火下去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