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公布各区9月份空气质量排名 蓟州获奖励140万


津云  2018/10/30


  津云新闻讯:记者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按照《〈天津市清新空气行动考核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补充办法》,根据监测结果,2018年9月份,各区空气质量综合排名由好到差依次为:蓟州、宝坻、河北、河西、北辰、津南、河东、南开、和平、静海、武清、红桥、滨海新区、东丽、西青和宁河。

  对照9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排名结果,对以下各区给予财政奖补,额度依次为:蓟州区140万元、宝坻区120万元、河北区100万元、河西区80万元、北辰区60万元、津南区40万元、河东区20万元。

  对以下各区实施扣减财力,额度依次为:宁河区140万元、西青区120万元、东丽区100万元、滨海新区80万元、红桥区60万元、武清区40万元、静海区20万元(详见附表)。

  按照有关规定,南开区和和平区不予奖惩。(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注:奖惩结果一栏,正值为财政奖补额度,负值为扣减财力额度。

【津云VR】带您近距离体验北疆博物院
天津入选“十大不跑腿城市” 坐在家中可缴费 “刷脸”就能办政事
【津云关注】“咏远有李”:央视主持人李咏美国病逝
【津云国际】印尼坠毁客机残骸被发现 飞机沉入30多米深海底
重庆坠江公交车初步核实15人失联 车辆位置基本确定
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成定局 无缘“五连涨”
如何看待未来房价走向?新华社:决不会允许房地产调控半途而废
 
铁血柔情 武警官兵拍军旅婚纱照
甘肃金塔沙漠胡杨层林尽染
【津城图事】90后网红民警二喜的养成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纽约办公楼收到爆炸装置包裹
 
今年天津地铁7号线和11号线建设将启动征拆工作
老小区加装电梯到底难在哪儿?
你试过用100元自助购买地铁票吗?
5G应用会带来“数据鸿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