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教育

2018天津健康年度人物候选人——石陨


  2018/12/20


  石陨,副主任医师、硕导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公共关系部部长。擅长:颈椎病、腰突症等骨伤科疾病的临床治疗,中医预防保健,九种体质辨识,健康干预治疗及健康宣教。

获国家级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巡讲专家,天津市健康素养巡讲大师,天津市健康传播大使,全国优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参加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生活大讲堂”“生活一点通”“相约今晨”和天津电视台“百医百顺”、“天天健康”等节目的录制。

在科普巡讲过程中,有500余人的天津市精品健康大讲堂,有50余人的社区居民讲座,通过进社区、到企业、到郊县、老干部局、进学校等等方式,深入到百姓的身边宣讲健康知识,提高人们的健康素养,在巡讲过程中深刻的体会到老百姓对于中医药知识的渴求,同时也看到了中医科普对百姓生活、身体健康起到很大的作用。好的保健预防措施,让百姓生活的更幸福。

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天津给地名“立规” 禁止用企业名称、商标名称为公共设施和居住区命名
交通运输部:推动城市公交车安装视频监控及防护隔离设施
前11个月对外投资逾千亿美元
南大公布梁莹处理意见: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
2018百大“最烂密码”出炉 123456五年蝉联第一
故宫年接待观众首破1700万人次 成为世界参观人数最多博物馆
 
致敬莫扎特! 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点燃”津门
50岁南京长江大桥恢复通车再现车水马龙
航拍广西:为壮乡的“NO.1”点赞!
成都建首个“垂直森林”住宅小区 每一户阳台都种绿植
 
降雪营造大熊猫欢乐过冬场景
元旦假期第一天 走出家门迎新年
一段交警“滑冰”视频 挺逗但看完有点想哭
“魔性”标语现身街头:“亲!闯红灯抓拍不带美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