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严防疫情扩散!韩国大邱市关闭全部集会场所


津云  2020/02/24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3日通报,截至当天下午4时,韩国在24小时内新增169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至602例,死亡病例增至5例。在所有确诊病例当中,有440例都与发生在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清道郡的聚集性疫情有关。

  严防疫情扩散!韩国大邱市关闭全部集会场所

  总台记者23日大邱采访时,大邱市警务部门的人士告诉记者,为了严格防止疫情扩散,大邱市取消了所有的集会,当地所有的集会场所也都被关闭,而大邱市民也自觉留在家中减少外出,拥有近250万人口的大邱市街头冷冷清清,公交车上很少有乘客,很多大邱市民都选择了网上购物和送餐服务。

  大邱市民:目前我们全家都尽量在家不出门,如果需要购买生活必需品的话尽可能一次大量采购,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也比较担心外出。作为大邱居民还是很不安,像今天也是一觉醒来暴增了123人,一方面有些担心,另一方面社会各界都在积极努力抗击疫情。像公交车、火车站等公共场所都进行消毒并配备消毒液,还有很多志愿者在服务,我相信一定能克服疫情。(央视新闻)

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1例 累计确诊62442例
34人确诊!北京复兴医院发生聚集性病例事件,院长:深感内疚痛心
牛!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一大半在欧洲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被举报,北京市民政局回应
“钻石公主”号邮轮新确诊两名新冠肺炎患者 分别为智利籍与以色列籍
武汉市第七医院训斥医护人员患者被停职
湖北仙桃市一精神病院新冠肺炎患者外逃?官方辟谣
 
依然美丽!女医护为抗疫集体理
抗击疫情,警察蜀黍在你身边
新春走近忠诚守护家园的人民子弟兵
“故意”给客人上错菜的“老糊涂”背后有这样的故事……
 
湖北重症病例为何明显增加?专家这样说……
专家:未接触感染者偶尔咳嗽无需恐慌
宅在家里干点啥?李少杰教您怎样宅在家里防疫情
煎果人声 | 云端和声-我们同守这场“爱的战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