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政情

习近平向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致贺信


新华网  2020/11/17


  11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信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祝贺她领导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在近期举行的选举中蝉联执政。

  习近平在贺信中说,欣闻缅甸近期顺利举行大选,你领导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取得佳绩,我谨向你和缅甸人民致以诚挚祝贺。相信在你的领导下,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一定会在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崇高事业中取得更大成就。

  习近平指出,中缅是山水相连、胞波情深的好邻居。今年两国共同庆祝建交70周年。年初,我对缅甸成功进行国事访问,我们一致同意构建中缅命运共同体,开启了中缅关系新时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们两党两国相互支持,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命运共同体精神。

  习近平强调,中国共产党同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保持密切友好往来,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党两国关系。我愿同主席女士共同努力,加强对两党两国关系的政治引领,深化执政党交流互鉴,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框架内各领域务实合作,维护好边境和平安宁,推动中缅命运共同体结出丰硕成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iPhone 12 Pro石墨色开箱图赏:时尚典雅、手感细腻
当消防安全遇上工匠精神 天津市西青区举办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大赛
日本疫情现反弹趋势 政府担忧冬季再起
迟来的iPhone XR图赏:你是否怀念圆角边框?
 
【津云微视·津彩】太壮观了!10多万只候鸟飞临七里海!万鸟翔集,你见过吗?
【津云微视·现场】涉及范围广,下降力度大!55种药品再降价,天津这些地方都能买到
【津云微视·现场】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天津超千家企业组团参会
【津云微视·津彩】见证了近百年的风风雨雨,天津小洋楼迎来华丽转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