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京津冀  滨海  党纪  党建  法治  视频  点播  财经  军事  炫闻  民声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重庆一名民警大年初三执法时牺牲 嫌犯已被批捕


中新网  2018/02/20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号“渝北检察”19日发布通报,2月19日,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决定依法对张某(男,44岁)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18日,大年初三,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杨雪峰在执行公务时,被凶手刺伤颈部、腹部,不幸因公殉职。

  当日上午11时许,杨雪峰带领民警、辅警在石船镇渝长东街十字路口疏导交通时,见石船镇人张某(男,44岁)驾摩托车违法搭乘2人,杨雪峰上前纠违,指出其违法事实,让其到大队接受处理。张某不满,回家拿了尖刀赶回现场,趁杨雪峰不备行凶。杨雪峰腹部、颈部多处受伤,仍紧紧将对方抓住。

  战友迅速赶过来,将嫌疑人张某控制,将杨雪峰送医抢救。杨雪峰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殉职。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2002年曾因盗窃犯罪被忠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天津市救助站开展“寒冬送温暖”救助行动
美国联邦调查局:盗取兵马俑手指的美国男子将面临审判
滨海新区捧出旅游大餐 游客感受创意年味儿
家庭主妇用账本记录40年变迁:曾凌晨3点排队买鱼
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 中国队连续击败日本丹麦
六机构发食品消费建议:如何避免“每逢佳节胖3斤”
中国5年减贫6853万人 创造减贫史上最好成绩
 
非洲小伙着古装写“Chinglish”新春祝福
暖心丨福建武警春节游园其乐融融
灯光“盛宴”点亮陕西韩城夜晚 民众春节赏灯忙
景泰蓝皇家艺术庙会在京开幕 春节气氛浓
 
大熊猫龙凤胎“月月”“半半”别样过新年
大年初二:黄山日出云海齐上阵 壮丽美景惹人醉
萌翻!贵州下司福犬闹新春
新春见闻:“星星男孩” 照亮旅客回家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