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京津冀  滨海  党纪  党建  法治  视频  点播  财经  军事  炫闻  民声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5名自驾游游客呼伦湖遇险 内蒙古警方成功救援


中新网  2018/02/20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公安局达赉湖分局19日对外称,18日晚该局及时救援了被困于呼伦湖的5名自驾游游客。

  警方消息称,18日18时该局接到报警称,一辆来自南方的车辆在呼伦湖区冰面上行驶时陷入冰雪,车上5名游客被困。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组织5名警力驾驶两辆警车、携带救援工具,前往报案人描述的事发方向紧急救援。

  经过多方搜寻,民警们终于在18日19时左右在冰面上找到被困车辆。5名民警在冰雪里顶着寒风轮流用铁铲、冰钏清除车轮周围的积雪,然后合力用绳子将被困车辆拽出来,并引领被困人员驾车到市区酒店休息。

  警方消息称,这5名游客是在节日期间慕名来呼伦贝尔大雪原进行自驾旅游的,但由于对当地气候、路况都不了解,在零下30摄氏度左右的呼伦湖区迷路被困,幸亏得到当地警方及时救援,避免人员冻伤等意外发生。

  当地警方提醒,新春期间正是呼伦贝尔草原白雪皑皑、寒气逼人的季节,自驾游游客需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注意安全,遇险时要及时报警,避免因延误救援时间而导致意外发生。


天津市救助站开展“寒冬送温暖”救助行动
美国联邦调查局:盗取兵马俑手指的美国男子将面临审判
滨海新区捧出旅游大餐 游客感受创意年味儿
家庭主妇用账本记录40年变迁:曾凌晨3点排队买鱼
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 中国队连续击败日本丹麦
六机构发食品消费建议:如何避免“每逢佳节胖3斤”
中国5年减贫6853万人 创造减贫史上最好成绩
 
每个红包封20港元 香港新春派“利是” 讨个好彩头
瑞士巴塞尔狂欢节举行盛装游行
福州近百亩油菜花盛开 民众踏青赏花
2018北美国际玩具展在纽约举行
 
全世界哪里的饺子最好吃?
原来扑克还能这样玩,跪了
福州春节花灯走俏 添灯寓意添丁
看舌尖上的四川眉山农家小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