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危地马拉火山发生最猛烈喷发 遇难人数升至99人


中国新闻网  2018/06/07


  据外媒报道,危地马拉官员表示,富埃戈火山从上周末开始喷发至今,已造成至少99人丧生。

海拔3763米的富埃戈火山位于危地马拉城西南约40公里,喷出的火山灰高达1.1万米,覆盖附近20平方公里区域。

  此前报道称,富埃戈火山喷发已经造成至少73人死亡,逾百人受伤。

  危地马拉救灾机构负责人称,富埃戈火山喷发以来,总共有192人下落不明。该负责人称,当局会继续寻找失踪人员。但他认为,找到生还者的希望渺茫。

  危地马拉富埃戈火山本月3日开始喷发,喷出大量火山灰和碎片。随着火山活动增多,当局下令火山周边民众撤离。当局称,富埃戈火山喷发引发的灾害对超过170万人造成影响,其中超过3000人撤离。

  富埃戈火山位于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西南约40公里处,高3763米,是危地马拉境内数座活火山中的一座。该火山此前曾在2016年喷发,当时火山灰升至7000多米的高度。此次喷发,火山灰的高度超过了10000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专访普京 都聊了什么?
京津冀“炙热模式”持续 北京最高温逼近40℃
【津云突发】面包车起火,灭火时司机却突然跳了上去……
上万辆汽车面临召回,看看有你家的车吗?
【津云国际】世界银行警告墨西哥“贸易战”:可能造成2008年级别危机
移动联通用户注意!明后两天,天津这些地方都不能接打电话、上网了!
 
开往梦想的“高考专列”
成都高温持续 闹市开启水雾降温装置
黄河上游与支流洮河交汇处“泾渭分明”
热情难耐 动物避暑有“凉”策
 
俄罗斯街头“球星涂鸦墙”迎接世界杯
高考要来啦 “过来人”给考生支招了
用概率分析考清华和中500万哪个更难?
感动!中国足球少年海外夺冠含泪高唱国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