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云突发】面包车起火,灭火时司机却突然跳了上去……


津云  2018/06/06


  津云新闻讯:今天上午10:00左右,河北区靖江路蓬川食府附近,一辆大型面包车起火,正当众人扑救时,司机却突然上车把车开走,带火的面包车没开出多远就撞上了电线杆。那么,司机为何不顾危险把带火面包车开走呢?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时面包车停在距离电线杆约50米的地方,司机下车买水,不料车突然起火。当时,车内跑下来一名女子和司机一起扑救,旁边的商户还拿出灭火器救援,可没过一会,面包车突然开动,然后撞在了电线杆上。

  那么,司机为何要冲进驾驶室把带火的面包车开走呢?

  记者赶到时,司机已经离开现场。据事发地旁边一家店铺的女员工介绍,当时面包车起火时,旁边就是电闸箱,里面有大量线缆。有商户提醒司机,一旦引燃电闸箱,可能会引起更大的火势。听到这句提醒,司机准备冲进驾驶室把车开走。第一次拉车门发现拉不开,强拉了几次才把车门打开。究竟为何带火的面包车撞上了电线杆,这名女员工就不清楚了。

  在扑救过程中,面包车上的女子被烫伤。事发后,消防员很快赶到对火势进行扑救,二十多分钟后,现场基本清理完毕。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津云新闻记者 王曾)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