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津云微视】万万没想到!原来创意毕业照是这么“炼”成的


津云  2018/06/07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6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4500余名师生相聚在该校佑铭体育场拍摄集体毕业照。据摄影师介绍,这张毕业照冲印出来后长度将超过8米。此次拍照的站架有6层,围着体育场红色跑道围成一个大圈,总长度350米,颇为壮观。拍摄过程中播放了歌曲,现场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气息。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全体师生围成一个大圆,一是预示着全校师生亲如一家,二是庆祝毕业生学业圆满。(津云视频编辑 管欣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专访普京 都聊了什么?
京津冀“炙热模式”持续 北京最高温逼近40℃
【津云突发】面包车起火,灭火时司机却突然跳了上去……
上万辆汽车面临召回,看看有你家的车吗?
【津云国际】世界银行警告墨西哥“贸易战”:可能造成2008年级别危机
移动联通用户注意!明后两天,天津这些地方都不能接打电话、上网了!
 
开往梦想的“高考专列”
成都高温持续 闹市开启水雾降温装置
黄河上游与支流洮河交汇处“泾渭分明”
热情难耐 动物避暑有“凉”策
 
俄罗斯街头“球星涂鸦墙”迎接世界杯
高考要来啦 “过来人”给考生支招了
用概率分析考清华和中500万哪个更难?
感动!中国足球少年海外夺冠含泪高唱国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