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嗨啦哨·奔波霸】除了国足都来了 世界杯开幕式上中国元素满满


津云  2018/06/14


  津云新闻讯:俄罗斯世界杯没有中国队的身影,不过中国元素却不少,中国球迷已经成为购买球票最多的一群人。此外,在开幕式以及揭幕战中,同样会有中国小球员的身影,他们将作为文艺表演一部分和出场球童,出现在卢日尼基体育场的舞台上。

  赛前一天的时候,卢日尼基体育场并没有进行开幕式的彩排。东道主俄罗斯的踩场时间被安排在了中午进行,而沙特则被放在了下午五点。出于保护场地的需要,届时球场除了要进行必要的保护之外,表演器材并不会庞大。导演菲利克斯•米克哈洛夫已经对外表示,所有节目都会紧紧围绕着足球和爱。目前确定的开幕式三位嘉宾分别是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和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

  这次俄罗斯世界杯尽管没有中国队的身影,不过并不缺少中国元素,甚至揭幕战也闪烁着中国的身影。卢日尼基体育场的外面,万达、VIVO、蒙牛和海信已经搭建起了各自的展台,届时除了宣传自己的产品之外,还将开展各种针对球迷的互动环节。八万人的球场,届时肯定会座无虚席,这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无疑是宣传自己的最好机会。各家也相处了各种绝招,蒙牛展台前,各种模型牛身上已经绘上了俄罗斯的地标红场标志,毫无疑问会相当吸引当地球迷。

  球场外中国企业吸引着球迷的眼球,球场内中国元素同样闪烁期间。开幕式上会有这样一个环节,国际足联211个会员协会的小球员将举起旗帜入场,来自中国延边的12岁的申俊友将高擎五星红旗出场。世界杯之前,国际足联合作伙伴组织了国际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申俊友和其他中国两名小球员在1500人中脱颖而出。申俊友是延边足协青训体系的球员,他的梦想是入选国家队,这次在开幕式亮相无疑会让他受益终身。此外,从全国校园足球大赛脱颖而出的12名中国小球员,已经抵达了莫斯科,将肯定会有人携手俄罗斯男足队员一同入场。

  正如白岩松说的,除了中国足球队没到,别的全到了。中国的经济力量已经不可或缺,在世界杯舞台上尤其表现得相当明显。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尽快提升自身水平是当务之急,世界杯舞台上同样应该有国足的一席之地。(津云新闻特约记者申炜 发自莫斯科)

近30个省区市公布经济“半年报”,透露区域发展哪些新动向?
深圳楼市调控新政策:住宅限售三年 离婚购房受限
高温橙色预警!天津中南部最高气温将达到或超过37 ℃
【津云漫话】八一南昌起义,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多地上调房贷利率 有地方首套房利率上浮50%
今起微信还信用卡要收费了!网友:一顿饭钱没了
墨西哥一客机坠毁 载101人全部生还:85人受伤 飞机起火
 
【津城图事】八一,说不出再见的消防战士
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发现250多枚恐龙足迹
朝鲜战争停战65周年 探访非军事区DMZ
天空之眼下的梦幻盐湖:比天更蓝 比水更清
 
来听听这首兵哥哥的Rap!Skr Skr~
圣迭戈动物园大熊猫迎来6岁生日
太酷!哈尔滨62岁老太与年轻人热舞成网红
高铁十年:天津西站成京津冀联通枢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