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墨西哥一客机坠毁 载101人全部生还:85人受伤 飞机起火


新华社  2018/08/01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1人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遭遇冰雹风暴,在墨西哥北部意外坠毁。不过,幸运的是,墨西哥杜兰戈州官员表示,机上全部人员生还,85人受伤,飞机起火燃烧。

  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表示,坠机事件造成飞机上约85人受伤。

  杜兰戈州长若泽·罗萨斯在接受米兰尼奥电视台采访时说,乘客们说飞机起飞时发生了“奇怪的移动”,“那就是事故发生的时候”。

  数十名轻伤乘客离开了飞机,飞机被一片灰蒙蒙的浓烟吞没。

  该国交通部长Gerardo Ruiz Esparza在推特上说,这架载有9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飞机从杜兰戈飞往首都墨西哥城,在下午4点左右“起飞”。

国家药监局: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不合格原因属于偶发
12岁女孩疑被蓝鲸游戏缠上:害怕他们找上门来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遭垃圾困扰 一天清出12吨垃圾
【津云国际】一夜驱逐400万人?印度将成“另一个美国”?
四川农村一水塘捞出五名男童尸体 事件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凶手潜逃22年成作家 浙江湖州“旅馆灭门案”一审判处两被告人死刑
“携程”“去哪儿”APP上预订低价机票屡屡失败 究竟是“运气太差”还是另有猫腻
 
天幕上演月全食美景
朝鲜战争停战65周年 探访非军事区DMZ
天空之眼下的梦幻盐湖:比天更蓝 比水更清
江西庐山现索道投影“佛光”美景
 
高铁十年:天津西站成京津冀联通枢纽
闷热蒸烤!段子手朱广权又来花式播报
雨过梨木台 人在山中走水在身边流
重庆高温“热哭”非洲小伙:想回非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