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再进10秒!钻石联赛巴黎站苏炳添9秒91


CCTV5  2018/07/01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苏炳添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再次跑出9秒91的成绩,获得本站季军,又一次追平亚洲纪录!

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向不作为不担当“开刀”】市委对4名市管企业领导人员严肃问责
天津日报今日推出“廉政天津”专刊 一场整治“庸懒散浮拖”的“问责风暴”
首批天津援疆支教大学生今天返津 临行时种下了一棵石榴
【嗨啦哨•奔波霸】日本晋级16强成亚洲独苗,公平竞赛规则真的公平吗?
于欢案背后吴学占团伙涉黑案二审宣判:维持原判
 
全球首家共享书店即将满岁 暑期备受学生追捧
十六国选手在桂林资源竞逐漂流“世界杯”
贵州80后侗族夫妻回村创业 织染土布远销海外
祁连山下康乐草原成避暑好去处 游客感受凉爽一“夏”
 
大闸蟹频现 美国发“通缉令”
战胜卫冕冠军球迷仍不满 韩国队回国被扔鸡蛋
破纪录!12岁男孩横渡英吉利海峡
这些大学毕业致辞,暖心又实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