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权健耗时27小时抵日本 刘奕鸣火线归队


津云  2018/08/27


  津云新闻讯:8月28日,2018亚冠联赛淘汰赛战火重燃,中超独苗天津权健赴客场挑战日本传统强队鹿岛鹿角。按照球队计划,权健队本应该在26日晚间就抵达日本,但是由于球队大巴在赶往北京机场的途中遭遇了一场意外事故导致的堵车,球队没有赶上飞往东京的航班。最终,权健队比原计划晚了一天抵达日本。不过,在27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表示这些都不是问题,并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状态。此外,索萨认为,每次对日本都有出色发挥的杨旭,或许会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

  据津云新闻记者了解,由于主教练在26日上午10点安排了训练,球队只能订5点10分从北京出发的航班,而且球队提前五个多小时从基地出发。然而,球队大巴却在进京换证处遇到交通事故,仅有的两个通道全部拥堵,最终球队大巴车排队近两个小时后才办理完换证手续。对于这样一场意外中的意外,索萨表示:“球队差不多经历了27个小时的行程,比我当年代表多特蒙德参加丰田杯的行程还要长一些,但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问题。”

  众所周知,权健队目前处于一个困难期,面对现在球队中的一些问题,索萨也坦言:“今年年初,我们俱乐部所有人都有同一个梦想,那就是打进亚冠正赛,但是完成这个目标后,我们还是遇到了很多困难,在转会市场上做的不是很好,导致人员不是很充足,只能以一个单薄的阵容去迎接亚冠正赛和中超联赛,但我们依旧很好完成了小组出线的任务,对于年初俱乐部的很多工作,我并不是非常满意,但现在我们着眼于未来,我相信在很多方面俱乐部会做得更好。”

  至于对手鹿岛鹿角,索萨也给了非常高的评价,“鹿岛鹿角是一支传统强队,他们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之前也淘汰了中国的顶级球队上海上港,他们在日本联赛中有着非常好的成绩,两年前还在亚俱杯决赛中与皇马90分钟内打平。面对这样一支传统强队,我们带着更高的抱负出战,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这场比赛,为第二回合在主场晋级东亚区决赛打好基础。”

  谈到球队的目标,索萨还表示:“我本人是一个思维积极的教练,也是一个梦想家,即使有困难,我们也要有雄心去战胜一切困难。我们有非常不错的球员,比如张鹭、赵旭日,比如帕托、权敬源,特别需要提到的,我们还有杨旭,他每次打日本球队都会有好的表现,希望明天的比赛他能够是我们的亮点。

  尽管本次客场之行遭遇了一些波折,但并不妨碍权健队受到日本球迷的追捧,其中帕托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帕托也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感谢日本球迷热情到机场迎接我们,来到这个客场非常劳累,我们经历了一次非常非常累的旅途,但我相信明天会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大阪钢巴队有我的巴西老乡阿德米尔松,他告诉我一些对手的情况,明天的比赛有会很多球迷期待我们的表现,我们希望为主场的比赛打下一个好基础,所以我们在场上就更需要足够的注意力,现在对我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全力准备明天的比赛。”

  目前,权健队也并不是没有好消息,由于中国U23男足已经在亚运会中被淘汰出局,所以球队主力中卫刘奕鸣已经火线归队驰援。另外,球队的主力边后卫糜昊伦也首缠绷带出现在了赛前踩场训练当中,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两名队员都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日本茨城县)

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对照一览表
天津公布两公租房项目承租标准,大寺新家园两小区停止申请
美国杰克逊维尔市中心发生枪击案,11人遭枪击4人死亡
开学首日“另类”见闻:开学典礼上多名学生晕倒 “温室花朵”身体素质堪忧
除了电话报警,这种报警方式你也应该掌握!
【津云微视·现场】伏天已过,但天津人还要注意这些
【津云福利】《萌宠入殓师》明星见面会等你来
 
山东潍坊进入灾后重建 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河南鲁山百米悬崖现数公里古“长城” 蜿蜒如巨龙
巴音布鲁克草原迎来“最美季节”
63岁老人花费百余万 将庭院变身“火车王国”
 
你知道么?其实苏炳添已是“退役运动员”
这些都是119接警平台接到的奇葩报警电话
菜市场里的英语课 64岁老爷爷开课5年不收钱
“唇枪舌剑” !看00后以诗词battl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