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确定10条宣传口号


天津日报  2018/08/29


  记者昨日从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获悉,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在我市举行,本届论坛的宣传口号已经确定。

  历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天津均会围绕年会主题,设计契合论坛主题、突出中国特色、展示天津发展新貌的宣传口号,旨在通过夏季达沃斯论坛这一世界性高端平台,发出中国强音、天津声音,扩大天津影响力。

  今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围绕本届年会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进一步结合天津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特点,广泛征询了各方意见,最终确定了10条宣传口号,分别为“当好文明东道主 喜迎夏季达沃斯”“工业革命新时代 创新社会赢未来”“汇聚全球智力 打造创新社会”“新时代 新动能 新天津 新未来”“走进夏季达沃斯 感受新工业革命”“科技改变生活 创新点亮未来”“智慧城市天津 笑迎四方宾朋”“开放包容 创新竞进”“创新 创业 创造”“与智慧交融 与世界共舞”。(记者 孟兴)

网友侮辱滴滴遇害女孩“不强奸你强奸谁” 已被深圳警方行拘
网约车市场技术造假衍生黑色产业链
退出政坛!澳大利亚前总理特恩布尔31日将离开国会
一路走好,樱桃子老师!《樱桃小丸子》作者乳腺癌去世
潍坊政府发布通告:今起至9月7日 寿光将用飞机喷洒消毒剂
权健耗时27小时抵日本 刘奕鸣火线归队
昭通8岁女孩遇害:继母被指嫌疑人 已被警方带走
 
山东潍坊进入灾后重建 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河南鲁山百米悬崖现数公里古“长城” 蜿蜒如巨龙
巴音布鲁克草原迎来“最美季节”
63岁老人花费百余万 将庭院变身“火车王国”
 
特朗普与墨西哥总统通话遭遇尴尬一分钟
华人歌手走向国际!吴亦凡获北美权威音乐奖MMVAs
新西兰推出“弹射蹦极”:1.5秒加速至时速100公里
这些都是119接警平台接到的奇葩报警电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