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新疆伽师县5.5级地震暂无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新华社  2018/09/04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日5时52分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北纬39.51度,东经76.98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地震发生时,新疆伽师县及周边县市震感强烈,有居民在睡梦中被晃醒,门窗作响。截至9时40分,当地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从新疆地震局了解到,震中距伽师县城22公里,​​​​震中20公里范围内人口数约2万,50公里范围内约29万,100公里范围内约288万。

  地震发生后,在震中附近的新疆地震局“访惠聚”工作队员和喀什地震局立即组成20余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中。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新疆铁路部门在震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紧急叫停正在震感区段运行的旅客列车,并积极做好滞留旅客的信息通报和秩序维护工作,组织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工作人员,对铁路封闭区段线路、桥涵、信号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8时25分,受地震影响封锁的铁路线路经相关单位检查,确认安全后已全部开通,受地震影响的各趟旅客列车已陆续恢复正常运行。(记者 尚升、顾煜)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
国内油价3日料年内第十次上调 一箱油多花约7.5元
深圳通报11起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典型问题
河北科大公布韩春雨撤稿论文调查结果
速看!中秋国庆放假通知来了!
孙可:黄紫昌比我当年优秀 和全队一起努力度过困难期
张鹭:球队遭遇严重伤病 大家靠信念和止疼片比赛
 
雅加达亚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铜牌
亚运男篮半决赛:中国队86比63击败中国台北
亚运会跳水项目 中国选手再揽两金两银
中国队包揽亚运会乒乓球混双冠亚军
 
民警用说唱告诉你,如何识别骗子
网约车司机拒绝执法检查 开车撞伤1人、撞坏警车
爱“黏”人!这只短尾猴超萌的!
珠峰匠心:看西藏匠人手工制作酥油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