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娱乐

小红莓乐队女主唱死因公布:饮酒过量后浴缸中溺水身亡


中国新闻网  2018/09/07


  据外媒6日报道,今年1月在英国伦敦去世的爱尔兰摇滚乐队小红莓(The Cranberries)主唱多洛丝•奥•瑞沃丹(Dolores O'Riordan)的死因被首次披露,系因饮酒过量后在浴缸中溺水身亡。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5日,多洛丝在伦敦一家酒店去世,年仅46岁。当时其死因并未被披露。

  据外媒6日报道,验尸官告诉威斯敏斯特死因裁决法庭,多洛丝因过量饮酒导致酒精中毒,随后在伦敦酒店房间的浴缸里溺水身亡。

  报道称,当时在其酒店房间内发现了5小瓶及一大瓶香槟,以及一些装着处方药和其他药片的药瓶。

  小红莓乐队1990年代成立于爱尔兰利默里克(Limerick),在推出《Linger》、《Zombie》等金曲后名声大噪。小红莓同U2、恩雅一样,被誉为带领爱尔兰音乐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

  小红莓乐队最初由利默里克的诺尔和迈克•霍根(Noel &Mike Hogan)两兄弟,连同鼓手弗加尔•劳勒(Fergal Lawler)一起组建。多洛丝•奥•瑞沃丹加入后,她高亢有力的嗓音及其独特的爱尔兰花腔成为了乐队的招牌。其现场演唱,不止征服了当时的乐迷,更是影响了日后女歌手的表演方式。

在线转送限时反馈 “奇葩证明”投诉有了监督平台
大数据显示: 近三年校园暴力案件逐年下降
【津云国际】虚惊一场?染病阿联酋航班“很可能是患流感”
上海一酒店变相收取“选位费”:靠窗看景要多花800元
日本北海道凌晨发生6.9级地震 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525万户停电
@所有人 近期一大波民生“红包”来袭,你收到几个?
中国女排0:3不敌意大利女排 遭遇瑞士精英赛首败
 
中国成功发射双曲线一号商业亚轨道火箭
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举行升旗仪式
200余尊十六国至清代精品铜佛造像亮相河北
呼和浩特街头现封闭式吸烟室
 
民警用说唱告诉你,如何识别骗子
网约车司机拒绝执法检查 开车撞伤1人、撞坏警车
爱“黏”人!这只短尾猴超萌的!
珠峰匠心:看西藏匠人手工制作酥油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