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日本北海道凌晨发生6.9级地震 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525万户停电


津云  2018/09/06


  津云新闻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6日02时08分在日本北海道地区(北纬42.65度,东经142.00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40千米。

  这次地震的最大震度为6度强。震度是日本对地震烈度的叫法,并分为十个等级,6度强为第二高的震度。 ​​​​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震源位于胆振地方中东部,目前没有海啸危险。地震造成了多处建筑物倒塌,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确认人员伤亡情况。

  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地震目前已经造成札幌等多数地区停电,北海道电力公司称,地震造成了约525万户居民家中停电。一些道路因地震受损或出现断裂的情况,一些地方还发生了火灾,一部分高速公路也已经封行。 北海道泊核电站因为停电,外部供电中断,目前使用紧急发电设备供电,核燃料冷却装置正常运转。

  关于伤亡情况,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一名82岁老人心肺功能停止的报告,另还有多人受伤。

新疆伽师县5.5级地震暂无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上海海洋大学原副校长李延臣涉受贿被提起公诉
河北通报失察失责等6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海鲜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中秋国庆临近价格会上浮
天津四部门联合出击 空壳企业、虚开骗税将无处藏身
台湾宜兰海滩连发4起落海事件致6死 拟禁游10天
受台风影响日本逾600个航班取消 新干线亦受影响
 
中国成功发射双曲线一号商业亚轨道火箭
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举行升旗仪式
200余尊十六国至清代精品铜佛造像亮相河北
呼和浩特街头现封闭式吸烟室
 
民警用说唱告诉你,如何识别骗子
网约车司机拒绝执法检查 开车撞伤1人、撞坏警车
爱“黏”人!这只短尾猴超萌的!
珠峰匠心:看西藏匠人手工制作酥油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