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中国女排0:3不敌意大利女排 遭遇瑞士精英赛首败


中国新闻网  2018/09/06


  北京时间6日凌晨,中国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迎战第二个对手意大利队。未派遣主力出战的中国队以0:3不敌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0:25、13:25、13:25。主攻段放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贡献全队最高的12分。

  小组赛首轮,中国队3:0完胜东道主瑞士,意大利则以0:3不敌土耳其。本场比赛,中国队并未派出队长刘晓彤首发,率先亮相的是主攻段放、刘晏含,副攻胡铭媛、杨涵玉,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林莉。

  首局开局中国6:1超出,但对手叫暂停后迅速追至6平。双方相持至13平后,意大利进攻连续突破得手,将比分拉开,以25:20拿下此局。

  第二局7平后刁琳宇过网击球、段放强攻被拦、埃格努反击打中,意大利将比分拉开到10:7。10:17落后的中国用高意换下胡铭媛,但仍无起色,中国13:25再丢一局。

  第三局3平后,中国连丢4分,3:7落后。在中国追至8:9后,意大利连夺6分将比分拉开到16:9。中国队用孟子旋换下段放稳固后排,但仍以13:25再败,0:3遭到零封。(完)

新疆伽师县5.5级地震暂无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上海海洋大学原副校长李延臣涉受贿被提起公诉
河北通报失察失责等6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海鲜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中秋国庆临近价格会上浮
天津四部门联合出击 空壳企业、虚开骗税将无处藏身
台湾宜兰海滩连发4起落海事件致6死 拟禁游10天
受台风影响日本逾600个航班取消 新干线亦受影响
 
中国成功发射双曲线一号商业亚轨道火箭
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举行升旗仪式
200余尊十六国至清代精品铜佛造像亮相河北
呼和浩特街头现封闭式吸烟室
 
民警用说唱告诉你,如何识别骗子
网约车司机拒绝执法检查 开车撞伤1人、撞坏警车
爱“黏”人!这只短尾猴超萌的!
珠峰匠心:看西藏匠人手工制作酥油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