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助力“天津蓝” 国庆期间津城139部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津云  2018/10/06


  津云新闻讯: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工作部署,“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津投运139部银隆纯电动公交车。到2018年底,天津公交将更新和新增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500部,为市民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公交服务。

  据介绍,此次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重点投放到8路、24路、31路、52路等22条公交运营线路,服务区域涉及体育中心、柴楼、西站、杨柳青、东丽湖、师范大学、西青开发区、汉沽、宝坻等地。车型为10.5米银隆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车辆采用钛酸锂快充储能电池,安全性能更高,单次充电时间仅需20分钟,续航里程50公里左右。

  记者在体育中心公交站看到,此次投放到公交8路的纯电动新车较之前使用的混合动力车减少了车后的高压电仓,车内光线更加明快。据公交三公司技术科科长林力介绍:“结合加快新能源公交车辆推广运用的实施,这批车辆采用快充储能电池,充满电可在8路线路上运营2-3圈,这样完全可以利用车辆停站点的时间,完成车辆补电工作,做到方便快捷,提高效率。”

  据悉,此次投放的银隆新车是纯电动零排放,比之前8路使用的混合动力国五排放车辆更加环保,车厢内部更加安静,消除了原混合动力车辆油电频繁转换时的噪音。这批银隆新车在配置上装备了冷暖空调,驾驶操作方面采用按钮式自动挡操作,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车辆内饰简洁明快,整体舒适性较以往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中国游客在土耳其遭遇车祸1死3伤 中土双方全力救治受伤游客
国庆假期铁路旅客发送量突破1亿人次
全新海关税费支付系统上线 报关单可“秒税秒放”
总感觉长假“不够用”?专家吁增设“避暑黄金周”
“十一”黄金周期间 天津139部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中网公开赛:王蔷两个7:5战胜萨巴伦卡晋级 张帅淘汰
武汉大学校外宿舍发生性侵事件 校方将配女保安巡逻
 
“川藏第一桥”已具备通车能力
香港“打卡”胜地迎来众多中国内地游客
怎么可以这样炸!贵州非遗“铁水冲龙”引游人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下降 变身“大草原”
 
蔚为壮观!水量增大,壶口瀑布气势磅礴
一天捡垃圾五六十斤!他们是黄山之巅的“美容师”
全方位 无死角 打击非法猎鸟
印尼强震及海啸遇难人数超过1400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