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 聚焦

【津云微视】除了生活中网速更快了,5G还能给工业机械臂带来哪些改变?


津云  2018/10/10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超级智能》是由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津云新媒体集团,动用全国第一个无人操控、全IP演播室,携手推出的国内首档聚焦人工智能领域的电视新闻栏目。在《超级智能》第三期节目中,主持人龚克先生将与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无线与终端技术研究所所长丁海煜一起探讨5G时代。除了生活中网速更快了,5G还能给让工业机械臂做更多“精细活”。(津云视频编辑赵思洁)

人民日报刊发钟轩理文章:给中国对世界的贡献算算账
应急管理部发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改革过渡期身份标识牌
你的10月份工资条有啥新变化?——个税新政策多重利好正在显现
三季度重磅数据下周出炉 预计GDP增速或维持在6.7%
高速ETC使用率不足4成 便捷不如移动支付
多家银行下调部分理财产品门槛至1万元
南京路闯红灯人像识别系统启用俩月 曝光行人闯灯行为348起 违法降八成 新开启曝光非机动车闯灯违法功能
 
被刷屏的津城美景!不管蓝天白云还是晴空万里,我们都耐!
走进大黄堡湿地,看群鸟飞翔感受诗一样的秋意
怎么可以这样炸!贵州非遗“铁水冲龙”引游人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下降 变身“大草原”
 
除了生活中网速更快了,5G还能给工业机械臂带来哪些改变?
5G网络支撑,未来人工智能趋势发展趋势到底是啥?
人工智能+5G前景无限,这几个难点还有待突破
蓟州秋色浓 多彩八仙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