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棚改评估单位选哪家?居民投票说了算


津云  2018/10/12


  津云新闻讯:近日,河东区天津工业大学周边棚户区改造(旧城区改建)项目稳步推进,两家评估单位通过居民公开投票的方式正式选出,房屋评估结果将为下一步制定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奠定基础。

  津云新闻记者在位于河东区实验小学的投票现场看到,居民有序进场,秩序井然。院内摆放着两块电子屏,实时播放投票情况,一楼是居民登记处,工作人员引导居民登记领选票,再到2楼的投票大厅进行投票。

  本次评估单位的选择以公开投票方式组织被征收居民从四家评估单位中选择其中两家参与后续工作。评估信息包括征收项目名称、征收范围、面积、户数等内容,经过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共有四家具备资质的房屋评估单位被列为备选范围。

  为了保证计票过程的公开透明,整个投票计票过程在公证处、街道相关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收居民代表的参与和监督下进行。最后,天津津港房地产资讯评估有限公司和天津倚天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被选为该项目评估单位。

  按照规定,被选出的2家评估单位将于近期入户进行房屋评估,依据评估结果将对每一户被征收人出具评估报告,评估确定的房屋价值将作为房屋征收补偿的一部分,列入最后对被征收人的房屋征收补偿当中。

  据了解,此前,河东区房管局依照房屋征收工作程序,在征收范围内发布了《工业大学周边棚户区改造(旧城区改建)项目选择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公告》,告知被征收居民领取选择评估机构选票和投票的具体时间、地点,并将入围备选评估机构情况进行公示告知。(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人民日报刊发钟轩理文章:给中国对世界的贡献算算账
应急管理部发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改革过渡期身份标识牌
你的10月份工资条有啥新变化?——个税新政策多重利好正在显现
三季度重磅数据下周出炉 预计GDP增速或维持在6.7%
高速ETC使用率不足4成 便捷不如移动支付
多家银行下调部分理财产品门槛至1万元
南京路闯红灯人像识别系统启用俩月 曝光行人闯灯行为348起 违法降八成 新开启曝光非机动车闯灯违法功能
 
被刷屏的津城美景!不管蓝天白云还是晴空万里,我们都耐!
走进大黄堡湿地,看群鸟飞翔感受诗一样的秋意
怎么可以这样炸!贵州非遗“铁水冲龙”引游人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下降 变身“大草原”
 
除了生活中网速更快了,5G还能给工业机械臂带来哪些改变?
5G网络支撑,未来人工智能趋势发展趋势到底是啥?
人工智能+5G前景无限,这几个难点还有待突破
蓟州秋色浓 多彩八仙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