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云现场】震撼!500架无人机大玩3D穿越,燃爆天津智能之夜


津云  2019/05/17


  津云新闻讯:五月的渤海之滨,热情的天津再次向世界敞开智慧的大门,用最绚丽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智能科技力量。昨天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开幕日,一飞携500多架无人机集群编队,在3D互动穿越技术下,以滨海新区响螺湾的夜空为幕,绘出一幅“人类科技文明”的震撼画卷,燃爆了天津的智能之夜。

  去年,一飞无人机表演团队用400架无人机机集群编队向与会嘉宾及天津市民呈现的“海鸥”穿越天津之眼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今年,一飞再次紧贴世界智能大会主题,用科技的舞步,再次打造了一场盛宴。500架无人编队集群夜空缤纷舞动,“3D互动穿越”炫技长空,组成了“科技之子向未来奔跑”、“人类与人工智能机器人对视”、“人工智能科技代码”等多组图案,给全球嘉宾们带来了一场最震撼的视觉盛宴。

  夜幕之下,500架集群无人机在后台智调度系统下腾空,漫天飞舞的无人机光点由二维平面逐步纵深展开,在夜空形成一位“科技之子”,恰似天外来客,奔跑在滨海璀璨的夜空,带领观众一起跑步进入智能时代。五千年前,祖先们将“智”字写进中华文明的字典,数千年的文明演变,人类的智慧开始向“星辰大海”探寻。无人机,则像是被赋予了人类智慧的 “星星”, 与宇宙深处对视凝望,点亮这空旷的“天空”。

  本次5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采用一飞自主研发的集群组网系统与无人机后台融合,将表演效果推至新的高度,将去年8分钟的表演时长提高到了13分钟,舞步也由去年的3组4套提升到了3组7套。

  一飞无人机表演团队已在天津、山东、湖南、江西等10多个省市累计完成了上万架次的编队飞行表演。接下来,一飞将加速5G技术的融合,为更大规模集群架次编队奠定基础。(津云新媒体记者 田娜)

刘鹤抵美将与美方举行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一季度追回外逃人员374名 “天网”何以越织越密?
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之纲 赋天津高质量发展之能
大数据打造“城市能源大脑”
北京最低工资标准将上调至2200元/月 仅次于上海
冯骥才记述文化五十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津召开
故宫新老院长更迭一个月 紫禁城将迎来哪些变化?
 
昨夜雨疏风骤,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已是绿肥红瘦。
半城春水一城花 赶快去淋花瓣雨吧
春回天大看海棠,你要一起来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春日七里海的无限生机
 
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 北京赛区建设项目已开工14项
东京奥运会首轮门票销售开始
黑龙江首次拍摄到一大三小野生东北虎森林“亲子游”
德云社孟鹤堂谈“盘它”:火会过去 别太在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