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国庆中秋假期天津地区银联网络交易金额442亿元


津云  2020/10/10


  记者从中国银联获悉,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国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到25200亿元,较去年国庆长假日均同比增长8.3%。其中,天津地区银联网络交易金额442亿元,其中,天津市民刷卡购物表现最活跃。

  今年的国庆中秋长假,是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市民购物、出行、旅游、餐饮成为假期消费的主要领域。其中,购物领域增长最为明显,带动消费市场恢复火热。在本市和平路、滨江道、小白楼、老城厢等繁华商圈,新型购物中心和传统百货商场客流不断。多家银行联手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丰厚的用卡满减返现权益,并在云闪付APP中发放商户消费券、电影观影券。在市区的天河城、恒隆广场和大悦城的众多重点商户中,消费量比平日增长50%以上。由于看好天津地区的消费潜力,位于滨海新区的天津K11Select购物艺术中心近期宣布加速为滨海新区引入多个首次进驻的前沿品牌和城市旗舰级别特色店铺,助力区域的消费体验升级。进驻的品牌包括创新科技零售、精品生鲜超市、品牌及网红餐饮、健康及颜值管理等品类。其中,T11生鲜超市主打精细服务和“好货不贵”的生鲜超市首次进驻天津,将运用便捷线上下单及即时配送服务,以高品价比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华为授权体验PLUS店也将落户当地。

  据天津银联人士介绍,假期里市民刷卡买机票、景区门票和宾馆房费都显示了旅游出行热度较高。从银联网络交易消费数据来看,西部游、长途游成为假期旅行的热点地区。西藏、青海和内蒙古地区的旅游消费同比增长最快。假期里出行的市民杨小姐告诉记者说:她和朋友们到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由行,当地的美景太令人震撼了。他们还计划下一次的出行。(记者刘英潮)

中韩将交接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华语电影首问鼎!《八佰》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靠“捡漏”还是靠实力?
2020年不再举办传统诺贝尔颁奖典礼 改为电视转播
国家反诈中心提醒:96110!这个电话一定要接
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调整放映指南: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
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发布 对流行病学特征、疫情处置等进行修订
医保目录调整,新冠肺炎相关治疗用药及临床急需创新药等纳入申报范围
 
成都7只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沈阳迎接117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家
莫奈名作《日出·印象》首次来华展出
@热爱文艺演出的您 这套纪念票折不要错过!
 
【津云微视】 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原创MV《一碗中国面 深深赤子情》为国庆献礼
【津云微视·纪录】从“渔”到“游”看老郭撒网开启的新生活
月饼终于对螺蛳粉下手了
美景回来了!九寨沟火花海国庆前将恢复开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