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天津市“网络强国——新时代保密观”保密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网信天津  2022/04/16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全民网络安全保密教育,筑牢新时代保密安全思想防线,由市委保密办、市委网信办主办,天津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网事发布、网信天津承办的“网络强国——新时代保密观”天津市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得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网民积极响应。

  活动自2月28日启动,4月15日结束,共35万人、1.3万个团体注册参与答题,点击量超500万人次,充分展示了全市各机关单位深入开展保密“两识”教育的成果,展现了参赛选手们对红色保密基因的庚续传承和对保密初心使命的坚守笃行。

  4月15日举行的总决赛,设置保密知识必答题、保密常识抢答题、红色故事线索题、保密法规视频题和影视图片风险题等五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沉着应答、踊跃抢答,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比拼,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代表队、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河西区代表队、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等3个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二等奖,蓟州区代表队、天津市公安局代表队、天津市总工会代表队、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代表队、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代表队等5个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三等奖。滨海新区等22个单位获得团体赛优秀奖。

  这次主题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紧扣新时代保密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特征,旨在全面增强全社会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全民保密意识,强化公民保密义务,筑牢保密工作的坚固人民防线,推动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竞赛活动借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契机,与正在全市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度融合,丰富“八五”普法教育形式,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努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保密“大宣教”格局,推动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供稿:市委保密办法规宣传处 左君)

  天津市保密知识竞赛总决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代表队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

  二等奖

  河西区代表队

  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

  三等奖

  蓟州区代表队

  天津市公安局代表队

  天津市总工会代表队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代表队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代表队

  决赛现场精彩瞬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