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京津冀  滨海  党纪  党建  法治  视频  点播  财经  军事  炫闻  民声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科技

微信官方:春节收到红包数量最多者达3429个


中国新闻网  2018/02/22


  微信官方2月21日发布的2018年春节期间微信数据报告称,今年春节,共有7.68亿人选择使用微信红包传递新年祝福,收发红包总人数同比去年增加约10%。其中一位来自南昌的人士一共收到了3429个红包,成为这个新年最幸福的人。

  报告称,自2月15日零点至2月21日零点的六天,微信消息发送总量达2297亿,朋友圈总量达28亿条,音视频通话总时长达到175亿分钟。其中,90后用户消息发送量占总量的42.5%,位列第一;80后、70后用户紧随其后。

  广东、山东与江苏三省用户抢得红包数量最多,分列一、二、三位;而来自重庆的一个小伙子在过年期间一掷千金,短短五天内一共发出了2723个红包。

  今年小游戏成为过年聚会游戏新风尚。春节期间,小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800万人/小时,其中,“跳一跳”荣登“最受欢迎小游戏”排行榜首位,星途Wegoing、欢乐斗地主、欢乐坦克大战、大家来找茬则分列2到5位,给无数玩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拜年旅游,行走不停,今年春节期间,全体用户的微信运动总步数达到了6.43万亿步。除了回家过年,还有很多人选择出境旅游购物,不带钱包用微信支付也能买遍全球。中国香港成为今年多数人出境购物首选地区,泰国和日本紧随其后。其中,90后用户成为出境购物主力军。

男子网上诋毁工程院院士黄旭华 被行政拘留10日
厦大附近现海市蜃楼?专家:应是雾气所致乌龙事件
重庆一名民警大年初三执法时牺牲 嫌犯已被批捕
5名自驾游游客呼伦湖遇险 内蒙古警方成功救援
比尔盖茨批美国税改:像我这样的富人就该多缴税
三亚吃海鲜被坑?商家称“服务失误”获消费者理解
台湾宜兰5.3级地震:台北等地有震感 暂无伤亡
 
每个红包封20港元 香港新春派“利是” 讨个好彩头
瑞士巴塞尔狂欢节举行盛装游行
福州近百亩油菜花盛开 民众踏青赏花
2018北美国际玩具展在纽约举行
 
全世界哪里的饺子最好吃?
原来扑克还能这样玩,跪了
福州春节花灯走俏 添灯寓意添丁
看舌尖上的四川眉山农家小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