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发展的“病根”在哪儿?干部存在5个“思想病”!


津云  2018/05/14


  天津发展的“病根”在哪里?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进大会上,给出了答案。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要求,天津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创新能力等方面还有很大差距和不足。这些问题表面上看是经济运行问题,但深刻剖析根子还在思想上。部分干部对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还没有完全入脑入心、落实落地,思想上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发展理念跑偏的问题,患上了GDP“焦虑症”、数字游戏的“虚胖症”、对资源环境的“依赖症”、不思进取的“自闭症”、能力不足的“软骨症”五类病症。这看起来是思想认识问题,实质是重大政治站位问题。

住建部等四部门:防止提取公积金用于炒房投机
中国货币政策将如何走向?央行这个最新报告定调
天津全力提速医保总额管理预算分配工作 26亿元支持百姓合理用药
河南许昌公益演出现场发生灯架倒塌事故 已致1死5伤
你知道吗?在天津,身为母亲你有这些权益
淘宝搜“低价”当心潜规则 “张冠李戴”让人空欢喜
 
法国巴黎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至少1人死亡 袭击者被击毙
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津城举行
强对流天气来袭 江西新余上空风云变幻
武汉两栋在建大楼外形奇特 酷似高耸书堆
 
朝鲜宣布本月下旬废弃核试验场
警方披露空姐乘网约车遇害案更多侦破细节
104岁老人选择安乐死 “我不想再继续生活了”
双胞胎大熊猫厦门安家 憨态可掬萌翻市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