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外交部回应美对中国公民各项签证政策未改变:表示欢迎


新华社  2018/06/02


  针对美方日前表示对中国公民各项签证政策没有改变,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美方澄清表示欢迎,中美签证便利化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国务院日前表示,美国对中国公民的各项签证政策都没有改变,中国学生赴美仍然获得最长5年的签证,美国对敏感专业申请人的审查程序也没有变化,并且不针对中国公民。美国国务院强调,美国欢迎愈来愈多的中国公民访问美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对美方澄清表示欢迎。”华春莹说,人员往来是促进中美两国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中美签证便利化是对等互惠的事情,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

  她表示,中美双方应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使两国人员往来更加便利,进而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北京“史上最严控烟令”实施三年 禁烟难在哪?
儿童医院佟楼院区 预计明年九月竣工
【津云国际】成了!意大利组阁终有定论,欧元区危机警报解除
滴滴将恢复顺风车评价标签 测试行程中录音功能
【津云关注】六一,想起那些得了儿童肿瘤的孩子……
NBA总决赛没悬念?未必,看老对手如何演绎新故事
 
【津城图事】笑对别样童年
莫斯科举行大型灯光秀 迎接2018世界杯
天津博物馆迎来百年华诞
北京2022年冬奥会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总体建设计划发布
 
目测又要火!听小戏骨唱跳改编版《中国话》
童谣届的“情歌王”来了,你听过几首?
重庆“网红景点”李子坝轻轨站将新增观景平台
消防员火场中救出20多只猫狗 并做心肺复苏、吸氧、擦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