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逾9天获救 医生将进洞评估健康状况


中国新闻网  2018/07/03


  当地时间7月2日晚10时30分,泰国政府宣布,受困于泰北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的13人已经寻获,全部平安,将先送医生入内检查他们的身体,评估健康状况,再全力抽水设法救出他们。

  清莱府府尹纳隆萨于当地时间2日晚10时30分宣布,受困在美塞睡美人洞的12名足球青少年和1名教练,晚间被寻获,全部平安,他们躲在比原本预期的“巴达雅海滩”(Pattaya Beach)的岩丘更深入400米的高地。

  由于洞内的水位仍偏高,搜救人员将先送医生进入,评估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也带着饮用水和可供他们食用的食物,将连夜全力抽干洞内积水,再设法救他们出洞。

  据悉,这13人自失联到当地时间2日晚间被寻获,总共在洞内受困9天5小时41分15秒。

  这支名叫“野猪”的少年足球队,是清莱府美塞县一所学校的足球队,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清莱府包括12名青少年足球队员及1名年轻教练在内的13人前往当地国家公园洞穴内探险后失踪,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缅甸、老挝等国的救援队与泰方救援人员协力搜救,参与现场搜救的人员超过千人。

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向不作为不担当“开刀”】市委对4名市管企业领导人员严肃问责
天津日报今日推出“廉政天津”专刊 一场整治“庸懒散浮拖”的“问责风暴”
首批天津援疆支教大学生今天返津 临行时种下了一棵石榴
【嗨啦哨•奔波霸】日本晋级16强成亚洲独苗,公平竞赛规则真的公平吗?
于欢案背后吴学占团伙涉黑案二审宣判:维持原判
 
加长版“复兴号”内部豪华再升级
想不想要?清华大学2018年3D录取通知书曝光!
重庆水上麻将消暑比赛吸引民众参与
全球首家共享书店即将满岁 暑期备受学生追捧
 
重温五星红旗在香港升起的画面 依旧燃!
又是军人!女子地铁站晕倒,小伙抱起飞奔到医院
再进10秒!钻石联赛巴黎站苏炳添9秒91
厉害了,蟹蟹!大闸蟹成了美国“通缉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